弥沨

闻香 【宁致远*宁昊天】

“爹——”宁致远微闭双目,在宁昊天颈边深深嗅着,嘴唇擦着那人泛红的耳曱垂,声音很轻,仿佛怕惊扰了这萦绕不散的气息:“你好香——”一面说着,双手攀上那人前襟盘扣,一粒粒解曱开,“致远好喜欢,好想与爹再亲近一些。”

衣衫半开的宁老曱爷却显然没有这样兴致。他仿佛受曱刑一般,双手被缚举过头顶站在游廊上,绳子很紧,另一端系在在横梁上。

本来是中秋佳节,宁府的下人都被致远打发回家过节去了,宝贝儿子说要亲自动手做菜,给爹爹过节。佩珊出嫁后父子越发亲近,特别是前段日子致远嗅觉恢复,当晚兴曱奋得非要和自己同榻而眠。

可是——

宁昊天看着抱住自己明显悸曱动不已的宁致远,仍然希望这只是儿子一时醉酒糊涂了:“致远,你先放开爹好不好?”尽量声音轻缓,不露曱出责备的意思来。宁致远摇头,鼻子在裸曱露曱出的锁骨上逡巡着:“爹爹真当致远还是小孩子么,爹的脾气,若是解曱开绳子,只怕又要家法伺候了。”宁昊天心中一惊,这般思虑,不只是没有醉,今日情景,怕是筹谋已久!宁致远感受到怀中人呼吸一窒,抬头看着他惊讶睁大的眸子,扬起唇角,露曱出一个人畜无害,明朗单纯的笑容,随即眼神一沉,迎着那微张的双曱唇欺了上去。宁昊天实在惊讶,以致儿子灵活的舌曱头冲进口腔,攻城略地,他还只是默默承受着没有反应。然而呼吸逐渐局促,他有些难以抵挡致远强烈的吸曱吮,带着无可诉说的渴求。最难忽略的还是抵在自己身下,明显膨曱胀的硬曱物。宁昊天扭曱动着身曱子,却丝毫挣不开宁致远双臂的禁曱锢,一条腿还得寸进尺地挤进自己两曱腿之间,愈发暧昧的姿曱势。

宁致远心满意足地抬起头来,捏住宁昊天下巴,悠悠舔曱去他唇角来不及吞下的口涎:“爹不仅香,而且还很甜。”“混账!”宁昊天双眉紧蹙,文气俊秀的脸上满是怒气:“你这逆子到底想干什么!”宁致远动作极快地解曱开宁昊天所有衣物,也不脱曱下,松松挂在身上,随着呼吸起伏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那胸前红樱,白净紧致的腰身,以及——宁致远一下子握住那要害,自己倒因为兴曱奋先涨红了脸,喘出的热气扫在宁昊天耳后:“爹一向玲珑剔透,当真丝毫不知致远所想?!”

宁致远一手套曱弄着宁昊天的高昂,一面俯下曱身曱子,鼻尖轻轻滑过胸前肌肤,绕着红樱打圈。宁昊天只觉得身下愈发灼曱热坚曱硬,身曱体忠于快曱感的事实让他羞愧无比,而儿子微凉的鼻尖在自己身曱体上游走良久,轻轻闻嗅,终于停在敏曱感一点的周围,却始终不给于直接的刺曱激,引曱逗得身曱体一阵阵颤栗。忍不住挣扎了一下,听到致远一声轻笑,知道这是在故意调弄他,苍白的脸色立时飞红,刚要开口骂这逆子,宁致远猛然张口将红樱吸曱入,如愿听到父亲忘情地呻曱吟:“啊——”


“致远,”宁昊天高曱潮刚过,全身无力,即使宁致远解曱开了系在梁上的绳子,也只能软曱软跪坐在地上,任人宰割地被宁致远推曱倒,分开双曱腿,接着后曱穴一阵清凉:“致远。”宁致远吻上那呼唤着自己的双曱唇,尝够了其中微甜的美妙滋味,俯首在宁昊天颈边长吸一口气,满足地闭起双目又睁开,微笑道:“爹有话要说?”“你——”看着致远眼中熠熠闪光如星辉一般,宁昊天口边的话又咽了下去,这表情他太熟悉。小时候买给他喜欢的玩具,少年时带他出去游历,包括前些日子答应与他同榻而眠,无一不是此种神色。他看着儿子日日长大成曱人,却不知对方是以这等炽曱热的目光在注视自己。容不得他多想,致远灵蛇一般的手指复又缠上他的前端,“这香气是爹身上特有的,真是让致远欲罢不能,”宁致远弯身在那抬头的前端一吻,“爹每日去寻那些少曱女炼香,难道不知自己就是最难得的香么?”宁昊天双眸水色莹莹,咬了唇不让自己再发出呻曱吟,看在宁致远眼中少了平日做父亲的威严,多出些娇曱媚柔和来。一手握紧了腰身,轻声道:“也好。爹身上这般香气,爹这个身曱子,都只能是属于我的!”腰身一挺,直冲到底。

虽然做了润曱滑,宁昊天仍是疼出一身冷汗,下唇生生咬出曱血来,宁致远也是窘迫得很,一面怕再伤着身下人,一面又忍得辛苦。他按住宁昊天身曱子,小猫一般舔shì着唇上伤口,一边用手尽心抚曱慰着宁昊天。宁老曱爷在致远的手中慢慢放软曱了身曱体,二人同时长舒一口气,宁致远小声喘息着,舌曱头撬开双曱唇闯了进去,横在宁昊天牙齿之间纠缠着丁曱香舌。宁昊天喘不上气来刚要挣扎,宁致远身下缓缓动了起来,虽强自压抑到底年轻,横冲直撞不知轻重。忽然想到这孽子大约是怕自己再咬破唇曱舌,才将舌曱头抵在自己齿间缠曱绵不休。念及此处心中竟生暖意,立刻与身曱体曱内躁动的灼曱热连成一片,烧的面颊火曱热,额上又出了一层汗。

“爹爹,好香......”宁致远面上亦有汗水,合起双目沉醉地靠在宁昊天肩胛处,“致远自从恢复了嗅觉,最不能忘记的便是爹的体曱香。”猛然睁开眼睛,眸子乌黑深沉,“原本我打算这一辈子都不说、都不会做的事情,终究抵不过这一味香。”说完手上加快速度,“爹,和致远一起,好么?”

over

PS: 香系-- 迷香 闻香 澄香 密香 锁香

评论(10)
热度(30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好看的脸孔不多 有趣的灵魂更少

© 弥沨 | Powered by LOFTER